【党建工作】体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2-05-04浏览:182

5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讲话精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清单》等,对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穿理论学习、实际工作的全过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全院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守住安全稳定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以视频学习的方式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