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考察】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2-05-05浏览:142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我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院长程明吉等党政领导一行人来到滁州市青少年体适能培训机构—卓跃儿童训练馆走访考察。

机构负责人谢经理热情接待程明吉等人,并详细介绍了目前公司概况、运营内容、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等,双方也就企业最关心的人才招聘、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方案作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随后,负责人带领学院领导参观了各训练场馆。

此次走访同时也看望已在该公司就业的毕业生,学院领导询问毕业生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工作岗位扎扎实实干下去,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对他们表达学院的期许,希望他们在成长成才后能够给学院的师弟师妹们树立典型,为学院带来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邰玉明)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