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体育学院召开第四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2-05-11浏览:89

5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清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们的回信精神、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安徽省教育督导条例等。会议还以视频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二阶段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专题,就如何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行研讨。会议强调,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要结合体育学院专业特色、党员个人特长及师生实际需求,围绕“一个诉求推动解决一类问题”,细化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方案,坚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