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助力2022年滁州市直两区体育中考裁判工作

文章作者:周振飞 高鉴时间:2022-05-17浏览:148

应滁州市教育体育局邀请,59日—16日,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共34人赴滁州市田家炳学校参加中考体育考试工作。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遴选院优秀学生干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并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和团委书记邰玉明带队。

为更好的完成本次测试工作,给滁州市市直两区7000余名考生一个真实、满意的成绩,考试前,学院专门召开考务培训会,将测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做了深入的解析,督促同学们要提高站位,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不徇私情,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规范执裁,以饱满的热情开展服务工作。恰逢考试期间天气状况多变,师生们不管是顶着风雨还是冒着烈日,在每一个岗位上都认真履行职责,为参加考试的每一名考生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此次测试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及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实行全程专车往返、点对点闭环管理,参与师生全程佩戴口罩,不与无关人员接触,确保了师生健康安全和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516日,在学院师生的协助下,滁州市市直两区体育中考工作圆满结束。学院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业务能力、公正的评判结果和对考生真诚全面的关心指导得到了滁州市教体局领导、考生以及家长们的赞扬和肯定,凸显了体育学院师生的服务意识,展现了优秀蔚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彰显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初审人:邰玉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