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体育学院开展体育类师范生基本功比赛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2-05-20浏览:146

为提高学生的师范生教学能力,加强专业素养,5月5日至5月19日,体育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了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基本功比赛。体育学院副处级辅导员邰玉明及其他年级辅导员作为比赛评委,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5名学生参与,采取有生上课形式进行,上课时间为15分钟。展示内容有:田径、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健美操、武术、太极拳等。比赛中,学生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精粘的技术认真完成每一项比赛。他们动作规范标准,口令铿锵有力。专业技术比赛中,他们通过自身的专项技能亮出各自“绝活”,展示了自身扎实的体育基本功底。动作轻盈、舒展,一个优美的胸前传接球动作、一个超人般的冲刺动作,充分展现了年轻学生教师们的活力和激情。

学生展示后,邰玉明依次对学生比赛中展现的特色和不足作了点评,告诉大家作为师范生此次教师基本功比赛是检验学生对专业素养的认识程度,也是为教师资格证面试打下良好的基础。(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