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走进红色周岗、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周振飞时间:2022-06-13浏览:312

6月12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全椒县周家岗烈士陵园开展“走进红色周岗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周岗烈士陵园位于全椒县石沛镇周岗街道,著名抗日将领徐海东、张云逸等都在此战斗过。陵园内安葬了全椒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建国后各时期牺牲的350位烈士。 

进入全椒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在馆内聆听了全椒革命运动、重要战役、革命志士的英勇事迹,了解了全椒的发展新貌,深深感受到革命烈士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受到一次触动心灵的思想教育。

在周岗烈士纪念碑面前,全体师生党员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弘扬优良传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一句句铮铮誓言响彻在青松翠柏间

通过瞻仰烈士陵园和党史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总支师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以先烈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