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体育学院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2-06-16浏览:246

为加强体育学院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和无党派人士建设,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6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前往明光市柳巷镇桃溪村开展“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副处级辅导员邰玉明、党政办公室主任孔祥明、党总支秘书刘文韬和学院部分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桃溪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刘洋和驻村干部们热情接待了体育学院一行人,众人在桃溪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刘洋介绍了桃溪村的人居环境、党建工作、特色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体育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就桃溪村如何利用现有的资源开展乡村体育文化建设、实施体育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献言献策,建议桃溪村因地制宜探索经验做法,挖掘整理乡村传统体育特色项目“钱竿操”,丰富农民体育赛事和健身活动,提升农民的健身理念,形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和良好社会风尚。

此次实践活动是体育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五个一”活动之一,旨在以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体育学院统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