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课】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走进英雄之乡、感受英雄之魂”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周振飞时间:2022-06-17浏览:140

为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广大青年学生党员党性修养,612日,体育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团委书记邰玉明带领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前往全椒县周家岗烈士陵园开展了“走进英雄之乡,感受英雄之魂”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邰玉明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徒步走过周岗街道,通过“重走红色路”的方式带领大家参观街道沿途“红色”元素,从一幅幅壁画,一处处“红色”纪念点中逐步深入的感悟英雄之乡浓厚的“红色”精神,并深刻感受革命老区的巨大变化、真切体会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周岗烈士纪念碑面前,邰玉明带领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安徽省红色资源保护和传承条例》,在松柏亭下以“为什么要学党史”为题向全体学生党员讲了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从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党史、如何让学习指导实践三个部分展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并强调: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深化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推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学生党员。

学党史、悟初心、强信念、办实事。此次党课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学生党员实现了在情感上有共鸣、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鼓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同学们学习、工作的强大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增强自身素养,为学院的组织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召开。(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