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运会】滁州学院当好东道主 全力服务省运会

文章作者:武玲玲 高鉴时间:2022-07-20浏览:115

7月19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比赛在滁州市奥体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强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我校作为协办单位积极配合赛委会工作,经过前期充足准备,顺利完成7月17日、18日两天的接待工作,保证该项赛事能够如期顺利、安全有序进行。

全面展现滁州学院学生拼搏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团委面向各二级学院招募建设了一支由52名学生组成的朝气蓬勃、训练有素的志愿者队伍,确保省十五运志愿服务工作 “高效、专业、安全”运行。

本次我校组建的竞赛志愿者队伍分为公共志愿服务组和竞赛志愿服务组,其中公共志愿服务组由校团委面向全校进行遴选竞赛志愿服务组由体育学院团委组织招募。公共志愿服务组主要负责代表团对接,引导来访嘉宾、运动员乘坐车辆到达指定地点,负责各级领导来宾及工作人员接待,协助接待办负责各代表团人员、参赛人员等的食宿安排,提供各代表团跟车、酒店、会场引导服务等服务工作;竞赛志愿服务组由多次参加校运会等多项赛事志愿服务的体育学院学生组成,他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供竞赛讲解、信息咨询、赛事内场引导与组织等工作,在服务工作中既提升了专业素养,又检验了专业能力。

据悉,比赛首日,我校体育学院林曦在女子丙组50米自由泳决赛为我校斩获本次省运会高校部游泳比赛首金,余依蕾获该项目第四,滁州学院党委书记毕明福亲自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初审人:邰玉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