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运会】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比赛开幕

文章作者:时间:2022-07-19浏览:95

7月19日上午,我校协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项目开赛仪式在滁州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忠林,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勇,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葛德连,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滁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管凌,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莉,省教育厅离退休处四级调研员丁仁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竞赛项目比赛监督席玉宝,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竞赛项目技术代表李昌军出席,各参赛队伍代表参加开赛仪式。开赛仪式由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主持。

开赛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忠林宣布第十五届省运会高校部游泳项目比赛开幕。

张勇在致辞中代表滁州学院对比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省体育局、省教育厅、滁州市政府对我校协办赛事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亲切问候,并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和体育教育教学情况。他希望各代表队劈波斩浪、奋“泳”争先,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表示,我们将竭尽所能,做好赛事活动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为把省运会办成“精彩、节俭、圆满、文明”的体育盛会贡献滁州学院力量。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承诺将严格遵守比赛各项规则,以公平、公正、认真、积极的态度参与到比赛中。

据了解,高校部游泳项目竞赛为期3天,包括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混合泳和接力6个类别,男、女各3组,共72项,来自全省21个高校的代表队将展开激烈角逐。(稿源单位审核:郑晓华 责任编辑: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