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运会】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运动员和工作人员

文章作者:时间:2022-07-19浏览:88

7月19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比赛迎来23项决赛。我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在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等陪同下观看了部分决赛赛事,看望慰问教练员、运动员和志愿者。

现场观看时,毕明福、吴开华不时与身边人员交流现场赛事。在女子丙组50米自由泳决赛中,我校运动员林曦以32秒86的成绩为我校夺得首枚金牌,毕明福鼓掌祝贺。

随后,毕明福来到颁奖台为林曦等运动员颁奖,向她们表示祝贺,希望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再取进步。

毕明福还看望了我校代表队教练员、运动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赛事组织和服务工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与大家合影留念。他勉励我校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为学校争光,希望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再鼓干劲,为赛事提供高质量服务,展现学校风采,确保赛事圆满顺利完成。(稿源单位审核:郑晓华,责任编辑: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