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党建】省十五运高校部游泳比赛项目临时党支部让党旗飘扬在省运会赛场上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2-07-26浏览:194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比赛于2022年7月19日-21日在滁州市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23名党员裁判成立了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比赛项目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了游泳比赛圆满完成。

各项制度保障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第一时间召开了临时支部支委会和支部党员大会,明确支部委员责任分工,制定了临时党支部工作计划,明确了党支部的指导思想和工作重点。比赛期间,临时党支部利用空隙时间加强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丰富组织活动形式,把党建学习与业务学习结合起来。临时党支部的成立,使得赛事期间驻赛区党员的组织生活更加规范化、常态化,以党建为引领,保障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有效推动了党建工作与省运会业务工作更好地融合。

专题微党课激发初心使命

7月19日晚,支部书记、本次游泳比赛仲裁付明萍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伟大建党精神》微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付明萍指出:在此次省运会的执裁工作中,全体党员要从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中坚守裁判员的初心使命,当好裁判员队伍的“领头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当好先锋表率,坚决完成省运会执裁任务。

重温入党誓词展执裁决心与信心

7月20日上午,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奥体中心游泳馆106会议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鲜红的党旗下,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促进游泳比赛公平、公开、公正、健康、有序举办的决心与信心。

“佩戴徽章、优化服务”活动亮党员身份、践服务宗旨

比赛期间,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佩戴徽章、优化服务”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就餐、游泳比赛执裁全过程中都佩戴党员徽章,亮出党员身份,践行服务宗旨,接受群众监督。加强对裁判员党员的纪律教育,严格落实每天核酸检测制度,严格执行赛场、宾馆两点一线,坚决做到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等,带头落实好赛事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将党建学习的阵地建在省运会一线让党旗飘扬在运会赛事一线,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与干劲,全力投入到赛事保障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示范带动,以党建引领推动省运会游泳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圆满成功。(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