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志愿服务】体育学院师生弘扬体育精神助力省运会

文章作者:徐士炎时间:2022-08-02浏览:217

近日,由我校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比赛与武术比赛均已圆满落幕。体育学院100余名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省运会,其中高校部游泳比赛学生志愿者52名、武术比赛学生志愿者28名,志愿服务工作一致受到参赛高校代表团的认可。

一、事无巨细,在岗为岗,以饱满的热情服务省运会

志愿服务是省运会的重要基础保障,也是最辛苦、最繁琐,最消磨人意志的前沿工作。体育学院学们主动请缨,积极投身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他们肩负着接待引导、跟队服务、跟车联络、疫情防控、裁判辅助、检录服务、礼仪颁奖物品收纳等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在不同岗位上为省运会保驾护航。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二、以梦为马,挥洒汗水,将青春的活力注入省运会

在比赛期间赛场内外有这么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他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走到哪里就把微笑带到哪里,用热情和耐心为省运会的赛事提供优质的服务;用辛勤的汗水,为省运会注入了青春活力。谱写了一幕幕感动瞬间,记录着一次次携手并进,串联起赛事各项任务,也凝聚起志愿服务的青春力量。或许,在观众眼中他们没有运动员那么闪光、那么耀眼,但他们却跟运动员一样努力。运动员们共同度过了一段充实而快乐的时光,也留下了难忘的“省运会记忆”

三、未雨绸缪,有始有终,站好省运会的最后一班岗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从志愿者选拔到游泳、武术比赛项目志愿服务结束,为期15天。志愿者们始终如一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始终坚持“第一个到,最后一个走”的服务精神。赛前培训时,他们翘首以待,是“最可爱的准工作者”;现场演练时,他们勤勤恳恳,是“最辛苦的服务者”;赛前检录时,他们一丝不苟,是“最严格的小法官”;比赛进行时,他们是“最及时搬运工”……他们呈现是热情、是坚持、勤恳、是默默无闻、是一丝不苟……他们有始有终,站好了省运会的最后一班岗。(初审人:邰玉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