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运会】排球大战,动力无限

文章作者:任雅琪时间:2022-08-01浏览:127

          2022717722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协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滁州学院女排在周荣、丁敬龙两位教练带领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稳健的防守和优秀的技战术水平,获得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第五名。

          34所高校48支队伍共650名运动员齐聚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个赛场展开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经过前期的刻苦训练,对阵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勇于拼搏,拦网、快攻、妙传、扣杀,运动员们将所学所练的技巧与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目标一致,奋力拼搏,共创佳绩。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参赛者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加强了安徽省各学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安徽省体育文化生活。同时,滁州学院女排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用行动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此次比赛女排队员们将更加团结努力,在排球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