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赛事】滁州学院男、女子手球队在安徽省手球高校部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文章作者:宋优悠时间:2022-09-04浏览:342

828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手球比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正式开赛。来自全省24所高校34支代表队,领队、教练、运动员523人,其中24名领队、48名教练员,451名运动员到达,代表了安徽省手球项目的参赛最高水平。

滁州学院派出男子、女子两只队伍参加省运会丙组(专业组)比赛,在教练员宋优悠带领下,经过近十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手球队奋勇拼搏,分别取得高校部手球省运会男子丙组季军、女子丙组季军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还充分发杨体育道德精神,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我校男、女手球队各取得第三名的成绩,这离不开教练及队员们平时的艰苦训练和辛勤付出,以及队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相互鼓励,才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它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体现了团队凝聚力和不畏强手的拼搏精神,展示了学校体育精神的传承和体育育人的成果。(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