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体育学院大型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任雅琪、董晓燕时间:2022-09-21浏览:120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体育学院启动2023届毕业就业工作,9月19日晚,体育学院在西阶103教室举行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悦战体育俱乐部(广州)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大型专场招聘宣讲会。体育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邰玉明老师主持,该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五家公司分别就人员招聘岗位、工资待遇、工作内容、晋升要求等方面依次做了介绍。来自上海链家的体育学院校友宋靖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多角度详细地介绍公司文化与发展,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大胆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职业天地。

最后,企业与毕业生互动交流环节中企业就毕业生们所关心的方面给予了详细解答,同时就毕业生在就业方向选择上的疑惑,结合企业和毕业生实际情况一一作答,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体育学院历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暑期就业工作队伍冒着酷暑开展就业走访、调研,拓展就业实习基地。学期初就组织召开了2022届就业跟踪服务和2023届就业启动部署工作会议,要求就业队伍要早做谋划,早做行动,联系企业开展招聘宣讲联系校友主动提供就业信息,多渠道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创造就业机会,为毕业生更好、更快的就业做准备。

(通讯员:徐士炎    审核:邰玉明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