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体育学院举行青马工程第17期分团校培训开班典礼

文章作者:任雅琪 高鉴时间:2022-09-23浏览:105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一百周年之际,为切实加强了体育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选拔和培养一批能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青年人才,921日,体育学院青马工程第十七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文学楼西阶103教室举行。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高鉴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高鉴上台作开班仪式致词,对本期与会团员干部、青马学员提出四点希望和建设性意见:一是希望相关部门做好组织保障,切实推进“青马工程”建设;二是希望学员们深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觉悟;三是希望学员们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干事本领;四是希望学员们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表现出对中国共青团的敬仰和尊重。

  开班仪式结束,高鉴以团史、团情与青年团员成长成才计划为主题,为培训学员开始了“青马工程”第一讲,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和团的光辉历史,引导广大学员们树立远大理想,用实际行动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此次“青马工程”开班典礼的顺利召开,旨在通过教育培训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之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初审人:邰玉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