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体育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第一次会议

文章作者:任雅琪 高鉴时间:2022-10-08浏览:146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奋进的学生工作氛围,提高团委、学生会全体骨干的思想深度和工作能力,928日下午,体育学院于体育馆T205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第一次会议。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邰玉明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19级至22级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生会干事林曦主持。

  首先,邰玉明对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22级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接着,就团委、学生会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邰玉明提醒新成员做好不头顶光环、脚踏实地,服务同学、自我成长以及勇于尝试、挑战自我三个思想准备。明确要求同学们身为团的学生干部应保持对党的清澈与纯粹,积极投身于工作之中。随后,邰玉明从做人、做事、做学问、做工作四个方面,对全体成员进行教导培训,做工作方面重点强调三“勤”、三“多”、三“服务”,鼓励各位成员在工作中注重学习、展示所长、弥补所短、用心成长。最后,邰玉明总结发言,希望新成员的加入为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发展汇入新兴力量,21级同学们承上启下发挥中坚力量,19级、20级同学们继续在实践中成长深造,做好团队前进的指路标,引领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为一个正能量、强力量的学生干部队伍,在自身锻炼成长的同时更好的为学院学生服务。

  本次会议对于体育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有着意义深远的作用,增加了新生对学生会的了解和热情,提升了全体成员的思想觉悟与工作能力,为日后做好学院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争取新学期工作开展更上一层楼。(初审人:高鉴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