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体育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任雅琪、董晓燕时间:2022-10-08浏览:109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今就业形势。10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文学楼西阶103教室举行滁州市御林军足球俱乐部专场招聘会。该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邰玉明老师主持,体育教育专业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上,首先,御林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郝道锐就公司资质及招聘信息等基本情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郝经理围绕企业文化并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向同学们展示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现有产业结构等,最后,郝总围绕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体育学院一直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毕业生就业形势,拓宽就业服务平台精心策划,鼓励学生为求职做好充分准备,抓住招聘黄金期,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 

(通讯员:任雅琪、董晓燕   初审:邰玉明)

终审: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