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体育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作者:任雅琪 高鉴时间:2022-05-19浏览:31

5月18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体育馆三楼T303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张志强主持。

学习百年风华,青春永驻。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共青团一百年来的奋斗征程,精辟概括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并对青年一代继续奋斗、凯歌前行提出了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更好地发挥青年一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青春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投身改革攻坚、主动担当作为,用青春和汗水,不断奏响新时代的前进主旋律。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使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更详细了解团的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加强自身素质,对体育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