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体育学院青马工程第十七期分团校培训顺利结课

文章作者:任雅琪 高鉴时间:2022-10-17浏览:90

为加强大学生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养,培养青年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心10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委于文学楼西阶103教室开展17期“青马工程”培训最后一节团课,由院团委书记邰玉明主讲。

邰玉明以“青年团员的责任”为话题引入本次团课主题“新时代青年团员的‘心’与‘行’”宣讲。从爱国心,与党同行;责任心,与信同行;感恩心,与爱同行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解读教导。指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培养社会责任心,树立社会责任意识,积极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新时代青年不仅要做到对自己负责,同时也应对他人、对社会负责,齐心协力共创和谐社会

培训结束后,参加的团员青年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党团组织的认识,明确了作为一名合格团员应尽的义务,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