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专题学习会

文章作者:林曦、周振飞时间:2022-10-18浏览:151

为了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10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于体育馆T303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邰玉明,团委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鉴,党总支秘书刘文韬出席并讲话,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高鉴、刘文韬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知识内容也进行了系统的理解与阐述后。邰玉明指出,学生党员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同时,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蕴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体育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安排,科学制定学习宣传计划,开展分专题分批次学习培训,进行多层次多角度解读阐释,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体育学院落实见效。(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