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林曦时间:2022-10-18浏览:148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国庆期间体育学院邰玉明带领第一、第二党支部同学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微党课的学习,在学习中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邰玉明,团委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鉴,党总支秘书刘文韬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在会议中,邰玉明再次同学生党员们对党的性质、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的行动指南等进行重审强调。明确党在今后的工作方向,深刻响应跟随党的领导的原则,带领学生党员不断强化自身道德修养,思想境界格局。作为学生党员,应积极主动学习二十大讲话精神,响应习近平主席对青年人的号召,早日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干部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加强了体育学院各级上下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更使学生党员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跟党走。同时,对体育学院党支部未来发展产生了积极作用。(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