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体育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文章作者:施美芳 任雅琪 高鉴时间:2022-10-18浏览:148

        20221016日上午1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体育馆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院副处级辅导员邰玉明等人一同参加观看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

  上午十点,教师学生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会议室等待大会开幕。随着大会开幕,收看直播的党员们全体起立,高唱国歌。会上,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报告中提到的好政策一个接着一个,引起了强烈共鸣。老师、同学们都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

  除了学生党员集中收看之外,各班级也组织学生通过多种方式观看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报告激荡群情、催人奋进。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务实的态度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勇担时代使命尽心履职凝聚共识取得新进步新成果做出积极贡献。(初审人:邰玉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高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