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体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赵子轩、任雅琪时间:2022-10-25浏览:72

为全面落实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署,更高质量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1024日晚,体育学院于西阶103举办滁州领航文体用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就业负责人邰玉明主持,2023届毕业生参加。

招聘负责人林洋就体育教育专业就业方向、就业形势及公司用人岗位、人才需求等问题向毕业生们阐述分析为毕业生上了一堂职前公开课,丰富同学们求职知识见解。同时,林洋诚邀2022届毕业生积极尝试,前往滁州领航文体用品有限公司实习和就业。院团委书记邰玉明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就业,并表达自己对2022届毕业生未来就业发展的信心。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使其有机会面对面与企业交流,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有关就业择岗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提前做好与社会接轨的准备。(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