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体育学院开展退役大学生复学欢迎仪式

文章作者:徐士炎 时间:2022-10-28浏览:92

10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T205退役大学生之家举行2022年秋季退役大学生复学欢迎仪式,体育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团委书记邰玉明及各年级专职辅导员与该院所有在读退役大学生参加仪式。

会上,在校生代表林峰首先向载誉而归的2022年退役复学大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2022年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周逊发言,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和战友们的关怀,在新的起点上,依旧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服从工作安排。现场退役复学大学生们分别就自己的军旅生活、复学适应、学习状态等依次做了介绍和交流。

最后,邰玉明对2022年退役复学的11位大学生重返校园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能够坚定从军信念、刻苦训练、保家卫国表示认可。鼓励退役复学大学生“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融入大学生活中来。将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到大学生活中来,今后既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又要刻苦训练体育专项技能;既要严格要求自己,又要正面影响他人;既要积极承担责任,又要主动奉献集体,在学习上扛红旗,在生活上发光热。

体育学院历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多年被评为校征兵工作“先进集体”。依托体育学院退役大学生之家做好征兵、退役服务工作,组织退役军人参加新生军训辅助、疫情防控突击、分列式标兵、旗手、志愿服务等工作。2022年体育学院入伍学生13名,毕业生11名,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就业质量。(初审人:邰玉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