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体育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黄雯雯、翟旭航、任雅琪时间:2022-11-10浏览:122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打造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桥梁,使学生深入地了解现今就业环境,保证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11月7日晚,体育学院邀请煜人艺术教育集团、滁州市行远实验学校两家单位,在西阶103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该院团委书记、副处级辅导员邰玉明主持,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煜人艺术教育集团招聘部门负责人向同学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还就目前技术岗位需求向毕业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罗列公司需要各专业人才,鼓励同学们积极尝试,展现、发挥专业能力。


    接着,滁州市行远实验学校招聘负责人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展示了学校开设的特色课程、传统民俗活动以及联合当地政府开展的公益活动等,为毕业生们详细讲解了学校办学理念以及特色课程开设的必要性,热烈欢迎在座的毕业生加入学校教师和管理队伍。

    会后,两家单位就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并为毕业生就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招聘会,拓宽了毕业生专业对口就业渠道同时也进一步淡化了毕业生就业困惑和焦虑,既能够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同时也能帮助毕业生树立专业自信使学生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学有所得

(通讯员:徐士炎    审核:邰玉明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