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林曦时间:2022-11-14浏览:122

从银幕中感悟精神,从故事中汲取力量,为加强师生党员的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1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红色电影《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是根据真实事件利比亚大撤离改编的撤侨题材电影,讲述了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异国撤侨,带领同胞走出了一条回家之路。影片中,主人公在家庭与国家的选择中,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感人至深。“本次撤侨行动圆满结束”的背后,是国家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持续增强的体现。

通过开展此次红色观影活动,坚定了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鼓励全体党员们作为中共党员应时刻标榜自身,不忘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牢记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遇见难事以身作则自觉走在面对困难的最前线,成为困难危险同人民群众中的一面“城墙”(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