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体育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任雅琪 高鉴时间:2022-11-14浏览:240

        20221113上午滁州学院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体育馆T205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和副处级辅导员、团委书记邰玉明等党团领导出席大会,66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向大会致辞并讲话,她代表体育学院党总支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在肯定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和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向广大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体育学院学生会在院党总支和校学生会的带领下,在院分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竭诚服务同学,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接着,体育学院学生委员会张志强同志作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张志强分别从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对未来新一阶段学生干部开展工作作出展望。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经审议通过木震东、王文静、王震、韦赛飞、华余贵、李慧娟、李海迪、朱世豪、江强、张志强、胡海涛、郭健、高翔、陶然、韩磊、谢瑞13名同志为滁州学院体育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最后,团委书记邰玉明作总结发言。他对全体代表、全体团学干部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在本次学代会精神的鼓舞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积极奉献,为学校学院事业新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程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闭幕后,滁州学院体育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体育馆T301会议室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胡海涛、李海迪、高翔三名同志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初审人:刘文韬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