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体育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赵子轩、任雅琪时间:2022-11-14浏览:187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11日晚体育学院邀请上海亿动花香盛世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在西阶103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该院就业负责老师邰玉明主持,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企业宣传负责人贾芮淇就企业发展、现有产业结构、取得的成就等向毕业生们进行了介绍,了解企业概况。另外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用人政策、人才培养体系、薪酬福利、招聘计划等情况,并就毕业生所学专业列举了篮球教练、健身教练、课程顾问和储备干部等多种岗位,鼓励同学们找准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会上,贾芮淇就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并为毕业生就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更加了解专业对口市场实际用人需求和基础待遇,明确就业方向,扩大就业选择面。体育学院将继续搭建与企业合作交流平台,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实习、就业资源,更好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持续推进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工作。

(通讯员:徐士炎    审核:邰玉明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