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滁州学院男、女子手球队在中国大学生手球项目“云上”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文章作者:宋优悠时间:2022-11-16浏览:208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手球分会执行,中国手球协会支持、东华大学承办;11月13日在东华大学进行的云端决赛中,共有35所高校的52个代表参加了甲组、乙组、丙组(男、女)6个组别的场地项目赛及个人项目5个单项的对决;历时近6个月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手球项目“云上”挑战赛于13日落幕,共有来自全国高校师生8200余人参与。

  滁州学院派出男、女两支队伍参加2022年中国大学生手球项目“云上”挑战赛决赛团体以及个人赛。在宋优悠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顽强拼搏,最终取得女子丙组团体第二、男子丙组团体第三的优异成绩。   

       

  与此同时,队员在个人项目上分别获得了男、女丙组第一、第二名、第三、第五、第七的好成绩。

  手球队的优异战绩离不开队员们平日里的艰苦训练。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体现了团队凝聚力和不畏强手的拼搏精神,展示了学校体育精神的传承和体育育人的成果。(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