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滁州学院代表队2022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东部)线上分站赛高校组一等奖

文章作者:刘泽琼时间:2022-11-17浏览:107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办,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各省(市)柔力球项目体育主管部门、柔力球协会承办,各地市柔力球项目体育主管部门、柔力球协会协办,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2022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东部)线上分站赛于2022年10月15日至11月11日成功举办。本次分站赛辐射6个省、市、自治区中有179支队伍2100余人参加。

滁州学院体育学院2019级的17位学子,参加了规定套路(A类)的比赛。在刘泽琼老师的带领和队员们顽强拼搏下,分别获得了高校组一等奖、二等奖和社会组两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的优异战绩离不开教练与队员们的努力付出。这次比赛的参赛队员都是毕业班学生,部分同学在紧张的考研备考之余,仍能抽出时间参加训练,充分展示了体育的拼搏精神,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抹靓丽的色彩。

(通讯员:徐士炎    审核:邰玉明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