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体育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动员部署大会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2-11-17浏览:118

11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动员部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滁州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部分内容。

会议明确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付明萍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党建、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团学工作等领域落地生根做了安排部署。(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