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体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翟旭航、董晓燕时间:2022-11-18浏览:108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16日晚,体育学院邀请合肥呈康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101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就业负责老师邰玉明主持,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原2016毕业生、现合肥呈康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谭鹏,从个人经历谈起,讲述自己如何一步一个脚印地追求人生目标,他用自身经历告诫毕业生们,不要做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既要敢于尝试,又要脚踏实地。随后,谭鹏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概况,并向同学们分析体育教育专业从事该行业的优势,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工作条件与待遇水平,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目前的就业情况,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通过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更加了解专业对口市场实际用人需求和基础待遇,明确就业方向。体育学院将继续拓展和扩大毕业生的就业选择面,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实习、就业资源,持续推进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工作。

(通讯员:徐士炎    审核:邰玉明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