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体育学院召开大学生社团建设发展研讨会

文章作者:郭凤舞 木震东时间:2022-11-24浏览:92

为加强大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增强大学生社团育人服务功能,11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社团建设发展研讨会。学院团委书记邰玉明及挂靠学院的各大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社团服务中心负责人木震东主持。

学院挂靠各大学生社团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各自大学生社团情况,各社团负责人结合各社团现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研讨。邰玉明对做好我院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一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我院社团育人功能,支持各类社团健康有序发展,积极指导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二要全面深化社团管理改革创新,对标对表文件要求抓紧推进落实,及时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在注册登记、指导教师、组织建设、活动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我院社团制度和工作机制;三要全面强化党委统一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把加强党建带团建、学生会建设和学生社团建设结合起来,把大学生社团工作纳入思想政治教育和群团工作整体格局进行谋划部署,努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走在全校前列。

我院挂靠学生社团数量较多,社团指导工作一直是学院团委持续关注的重点,做好社团指导和服务工作既能够丰富在校学生课余生活,也能够促进品牌社团打造,进一步提升社团影响力和吸引力。(初审人:邰玉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