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沙龙】体育学院邀请专家举办教学沙龙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2-11-25浏览:115

11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蔚然体育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了题为:“推进五育并举、融合育人改革”的教学沙龙。活动有幸邀请到滁州城市职业学院马肖义教授、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马颖副教授主讲,体育学院全体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

马肖义教授从蔡元培提出的五育方针与现在五育方针、体育在学校整体教育过程中的意义、体育如何成就学生的全面发展建设三个个方面对五育并举、体育为先的内容进行了解读。

马颖副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五育并举的时代内涵、“五育并举视域下高校党史教育的价值意蕴

“五育并举”视域下高校党史育人的路径探析等方面,对五育并举与高校课程教育的关系进行了阐述。

此次教学沙龙内涵丰富、观点新颖、实践性、互动性强,受到了教师的热烈欢迎。(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