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体育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文章作者:任雅琪时间:2022-11-25浏览:69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组织建设1124中午,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体育馆T205教室召开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高鉴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高鉴宣读了2022-2023学年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并表示祝贺。他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希望,要求学生干部熟悉部门的职能发散思维,积极创新合理分配学习和工作时间在具体工作方面,高鉴指出,学生干部应当继承和发扬学生会传统活动优势,创新打造一些与专业或部门类型相关的品牌活动,迎合学生需求,举办更多广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最后,主席团成员胡海涛发言,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脚踏实地,积极创新,力将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打造为更加优秀的学生组织。

  此次会议使全体学生干部了解了学生会规章制度,端正了工作态度,明确了工作方向,为今后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