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体育学院荣获校“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文章作者:翟旭航 赵子轩 任雅琪时间:2022-11-29浏览:69

        1127日,由滁州学院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篮球协会承办的 2022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经历多场激烈紧张的比拼后,体育学院2022级新生代表队荣获此次大赛的冠军。

  比赛共15个赛队,分淘汰赛、循环赛、决赛三项,经多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1127日,体育学院队与土木工程学院队相逢决赛之战。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全力以赴,奋发拼搏,精确地抢断,默契地传球,精准地投篮,双方比分不断攀升,僵持不下。为赢得胜利,体育学院运动员们竭尽所能,主动进攻,挡拆结合,完美的战术应用,激烈的对决为滁州学院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觉盛宴。最终,颁奖典礼上体育学院代表队捧得冠军奖杯,现场欢呼声一片。

  通过参加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篮球专业技能,同时,了我院与各兄弟学院之间的友谊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初审人:邰玉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