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教育】体育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会议

文章作者:翟旭航、任雅琪时间:2022-12-02浏览:6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学生干部责任使命与担当意识11月30日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及学生会于体育馆T303会议室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朱世豪主持。

    会议伊始,朱世豪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入,首先对十年来党发展历程中重要历史性“三件大事”进行讲解,每一件都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接着,用六个“坚持”告诉同学们如何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随后,朱世豪为同学们解答了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什么,并阐释说明了中国式现代化及其本质要求。同时明确指出全党必须牢记的五个必由之路,希望同学们铭记于心,践于行。最后,朱世豪抛出青年学生在奋进新时代中应该怎么做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动员全体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我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发展热潮。同时,也有利于我院学生干部借助此次学习契机,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与工作能力。

(通讯员:高鉴    审核:付明萍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