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体育学院走访宿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作者:任雅琪、董晓燕时间:2022-12-05浏览:101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了解学生健康情况和思想动态,12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院长程明吉、副院长余少兵及全体辅导员共同走访了学生宿舍。

    每到一个学生宿舍中,付明萍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是否已做今日全员核酸检测,以及临近期末复习情况,近期生活、工作情况等,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做好体育锻炼,展现体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期间,老师们逐一对宿舍安全隐患开展排查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保持宿舍卫生,特殊情况第一时间和辅导员沟通联系。老师们反复强调了当前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嘱咐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积极配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宿舍走访是体育学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有利于提高全体学生的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学院还将继续落实学校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