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体育学院开展学生会主席团交流会

文章作者:翟旭航、任雅琪时间:2022-12-05浏览:92

    为促进院部之间相互交流学习,不断完善学生会工作机制12月1日体育学院体育馆T303会议室开展学生会主席团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邰玉明和团委副书记高鉴,交流会邀请到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交流会上,邰玉明、高鉴首先对各兄弟院部主席团前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在两位老师指导建议下,各院部主席团成员们就团学工作、网宣工作、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交流中,各院部分别提出了学生会各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及见解,集思广益,力求寻找最佳解决方案。同时,体育学院主席团成员在各兄弟院部讲述制度建设中吸取了宝贵经验,并与兄弟学院分享了本学院的工作特色。最后,邰玉明总结发言,学生会是有责任感、积极进取的组织,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起模范带头作用。学生会工作中必须要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反馈,认真落实工作的归纳总结,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不断成长。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促进了兄弟之间的联系沟通交流共享了工作经验,对体育学院日后完善团学建设、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起到了促进作用。(初审人:邰玉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