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体育学院走访宿舍巡查学生线上听课情况

文章作者:周振飞时间:2022-12-07浏览:86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及生活状况,保证线上教学和学习质量12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副院长余少兵、团委书记邰玉明、各专职辅导员和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走访学生宿舍,巡查同学们线上听课情况。

    在走访中,付明萍一行仔细查看了学生的听课情况,询问同学们线上授课的感受如何、课堂网络是否流畅,同时,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遵守课堂纪律,按时上课签到,积极完成任课教师布置的作业,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保持良好的学习热情。付明萍嘱咐同学们在特殊时期,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宿舍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注意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宿舍环境卫生,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余少兵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时刻关注好师生动态,切实解决师生关切的实际问题,不折不扣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要优化线上教学组织形式,丰富授课模式,加强教学督导,严格教学纪律,确保教学质量。要结合疫情形势,有效开展课程思政,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和自信心。

    目前,除实践类课程之外,本学期开设课程均开展了线上教学,教师主要采用腾讯会议、学习通等平台进行线上教学,在线上教学期间将不定期开展多种形式巡查活动,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不断推进学院建设助力蔚园早日恢复“健康”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