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法制宣传日精神会议

文章作者:欧阳鑫鑫 高鉴时间:2022-12-05浏览:51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滁州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国法制宣传日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邰玉明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邰玉明从每年12月4日的国家宪法日引入。他首先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方面对二十大会议精神作出解读。随后,邰玉明总结学校于11月30日在水上报告厅举办的党的二十大代表走进“青马课堂”宣讲报告会的相关内容,强调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最后,邰玉明对所有成员寄予殷切期望,鼓励成员们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行动支撑,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补足精神之钙,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高社会责任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动员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取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初审人:邰玉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