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体育学院开展高新企业进课堂活动

文章作者:翟旭航 徐士炎时间:2023-03-07浏览:63

  为切实提高就业指导教学质量,创新课堂教学理念3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于西阶203教室开展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大学生活与人生奋斗”为主题,邀请滁州学院创新创业校外导师孟帅进行主题演讲。孟帅是体育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现担任思迈体育负责人、心机果创始人等。会上,孟帅从个人经历谈起,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创业以来的艰苦历程与心得体会。着重强调奋斗的青春才是精彩的青春,告诫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把握当下的每一个挑战与机遇。孟帅还就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相关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积累,更加明确就业方向,为今后专业学习和创新创业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体育学院将持续加大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稳步提高毕业生就业水平。(通讯员:高鉴  初审人:邰玉明)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