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腰铺中学开展传统文化宣讲

文章作者:林曦 高鉴时间:2023-04-10浏览:83

4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前往我院大学生党员培育基地腰铺中学,向在校学生开展清明节传统文化知识宣讲活动。

腰铺中学书记方辉热情接待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带领学生党员们参观学校,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及学生日常。随后带领学生党员来到了所宣讲的班级,利用班会课45分钟的时间,对孩子们进行了清明节传统文化知识宣讲。课堂上,学生党员从清明节的起源历史和传统习俗向学生们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在宣讲结束后,针对初中生在学习上、生活上所遇到的问题,学生党员以大哥哥大姐姐的身份向孩子们答疑解惑,鼓励孩子们培养积极向上心态,缓解了这些即将面对中考的孩子们对未来的焦虑紧张。

 本次宣讲活动是发挥大学生党员标杆作用的重要示范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党员培育基地的联系,促进院校深入交流及后期开展活动打下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