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羽毛球协会成功举办“滁院与滁城”羽毛球交流赛

文章作者:梁宇梦时间:2023-05-20浏览:21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教师和学生课余生活,5月20日,滁州学院羽毛球协会与滁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交流赛在爱羽社俱乐部顺利举行比赛由校羽毛球协会承办。

此次比赛一经宣传,广大热爱羽毛球运动学生前来报名,参赛选手众多。本次比赛为双打形式,采取抢15分制三局两胜。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竞争异常激烈每一次挥拍都用出百分之百的力量,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与对手一决高低。激烈的比赛引起场下观众阵阵呐喊声。选手们都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赢得胜利全力以赴。赛场上,裁判员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谨判罚每一场比赛,保证了本次赛事的公平性。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滁州学院羽毛球协会成员获得胜利。

此次羽毛球交流比赛的成功举办,为两校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加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展现了大学生饱满的精神风貌,为大家的工作生活注入新的活力。(通讯员:高鉴  初审人:余少兵)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