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体育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翟旭航时间:2023-09-06浏览:20

    9月3日晚,体育学院西阶204教室率先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举办体育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辅导员刘文韬主持,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就业招聘宣讲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滁州界内文体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林洋,向新一届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多角度详细地介绍公司文化与发展,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大胆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职业天地。

随后,与毕业生互动交流环节中用人单位毕业生所关心的问题,结合企业和毕业生实际情况一一作答。

通过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更加了解专业对口市场实际用人需求和基础待遇遇,明确就业方向,扩大就业选择面。体育学院将继续搭建与企业合作交流平台,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实习、就业资源,更好地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持续推进体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工作。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