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体育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全体会议

文章作者:翟旭航时间:2023-11-03浏览:15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一年来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切实规划下一年学生会的发展目标及组织方向,11月1下午,滁州学院体育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体育馆T205召开。体育学院党委秘书刘文韬、团委副书记高鉴出席本次大会,69名学生代表参加

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刘文韬代表体育学院党委对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一年来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做出充分肯定。随后她指出,体育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在院分团委的带领下,应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团结进取,积极拼搏,为体院师生竭诚服务,保障学院工作有序开展。

之后,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委员会成员胡海涛关于上一年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2022-2023学年度内学生会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希冀。倡导学生会成员们积极应对工作困难,做好为同学服务的各项工作。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经审议通过代仁鹏13名学生为滁州学院体育学院第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最后,高鉴向以上新当选学生委员表示祝贺,并总结阐述了学生代表大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在肯定学生会过去一学年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帮助学院学生会发展新事业,为院校长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闭幕后,滁州学院体育学院第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继续在T205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王晓峰、谢瑞、郭健三名同学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通讯员:高鉴  初审人:余少兵)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