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十八期青马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文章作者:戴吉辰 高鉴时间:2023-11-06浏览:21

   为培养一批政治坚定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学生骨干111日下午体育学院第十八期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文学楼西阶103教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党委副书记余少兵等领导出席,本期青马团校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余少兵作开班仪式致词,他解读了本期青马团校培训班的培训要求,强调了培养方案中涉及的纪律问题希望全体成员增强组织纪律性共同创建一个纪律严明的青马班集体

   随后上期优秀学员赵季阳发言,他用自身的经历激励新学员们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尽心尽力地为社会、为学校、为班级做出贡献。本期新学员代表陈琪发言表示作为共青团员,应该树立崇高的理想,明确团的任务,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的义务,将其付诸于实际行动中。

   最后,黄永青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素养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实拥护者;二是坚持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勇敢实践者;三是牢记团学干部的角色甘于奉献争当先锋模范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院团委副书记高鉴为学员们讲授了本期团校培训第一课——团史、团情与青年团员成长成才计划”。(通讯员:刘文韬  初审人:余少兵)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