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文章作者:陈文涛、翟旭航时间:2023-11-07浏览:75

为进一步做好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帮助学生明确实习目的和意义,保证实习质量,11月6日下午,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在文学楼西阶103教室面向2024届全体毕业生召开实习动员部署会体育学院副院长解煜主持。

会上,解煜强调,要贯彻落实学校实习工作方案工作要求,抢先抓早做好实习生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做好学生实习动员、安全教育及管理、服务,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随后,他向在座同学们说明了实习工作的相关规定及注意事项,并鼓舞大家积极参与进实习中,为未来走入社会岗位打一份草稿。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帮助毕业生们认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为自己的职业生涯之路迈出关键的第一步,为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